close

妳跟我說:
沒有人知道未來會怎麼樣,所以不要擔心
如果妳的擔心可以解決問題
那妳就去擔心吧

我看著妳說:
好拉

坐在皮膚科的診所裡等著拿藥時妳又向我說:
妳要勇敢一些
對於人際、工作、甚至是交往的對象
如果妳很想要、很喜歡
就要去爭取、努力
總有一天妳會離開這個家

不要害怕失敗、丟臉
你要知道再怎麼樣
妳都還有家人。

我抬起頭向著妳說:
恩 我知道。

才發現妳紅了眼眶。


我以為的長大
好像其實不然

6個月後的我
或許還是彷徨
但我期許
能多點勇氣 信心
相信自己可以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