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0528

進入了倒數的階段

倒數最後三天

我要跟我在歐洲的同學說掰掰了

 

在意識到夢要接近尾聲的時候

突然變得格外清醒

很想抓住每一分一秒

 

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

我以為我會每天每天的打網誌

雖然後來因為怠惰而遺忘這項任務

但是回憶並沒有因此而消失

 

在這短短的四個月裡

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很精彩的

 

妳哭了

因為我們要分開了

 

我不知道我們還會不會再見面

但是你們會一直在我心裡面

 

或許要等三天後

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分離

一直不願意面對離別的情緒

只因為我怕我會太想念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ene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